close

今年的跨年夜,原本預計平淡的過,但老天爺似乎想讓我火熱一些。

 

31號晚上,和Mia玩耍時,

突然喉嚨有搔癢的感覺,咳了一聲,

不到15分鐘,變成兩聲,

接下來就是一小串的咳嗽,

覺得似乎不大對勁,趕緊休息及遠離Mia。

 

反正這天晚上本來就沒有預訂行程,

只打算把元旦這天拿來補前幾天Mia討夜奶損耗的體力。

 

整夜翻來覆去,難以入眠,

頭痛、腰痛,怎麼躺怎麼不對,

到早上,發現發燒了,趕緊看醫生,

真覺得自己要死了,

連腰都打不直,

吞了藥,繼續睡,卻依舊沒有好轉。

 

中間,吐了幾回。

 

元旦下午,決定全家回家去,

就醫、後援都比較足夠,

想不到,家裡的後援:阿嬤也感冒,

而且元旦當天診所都休假,

只好再忍一天。

 

夜裡還是持續發燒,

Max除了要照顧Mia,

還起床幫我擦身體散熱,

真是辛苦他了!

我真是嫁了個好老公。

 

1/2一早,依舊在發燒,

到了診所,醫生說我看起來沒有很嚴重,

應該不是流感,於是沒有先做快篩,

先吃藥,如果晚上還是繼續燒,再做快篩。

 

當下我應該是燒到腦殘了吧!

昨天腰都挺不直了,還不算嚴重嗎?

居然沒有主動跟醫生說這件事。((真是........))

 

晚上,溫度又往上爬了,

腋溫來到了39度C。

 

快篩,15分鐘,

拿了滅菌過的棉花棒出來,

醫生說:忍耐一下。

 

呼~真是要忍耐,

從鼻腔採樣,好痛。

 

淚眼汪汪的走出診療室,

等待。

 

兩條線,A流感確認,

得到了一盒印用克流感的藥。

 

吃了克流感,難以控制的燒終於退了,

精神好多了,也才吃得下東西,

但還是虛弱了好幾天。

 

就這樣,請假請到了今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an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