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089079  

如同這顆氣球,正準備起飛。

 

收拾著待產包,看著小衣服,怎麼可以這麼小,這麼可愛呢?!

接下來,就是等待產兆,然後拎著東西奔向醫院摟!

 

小密活潑好動,餐後總是會動上好一陣子,整顆肚子總要歪七扭八好一陣子!偶爾踢到肋骨真是有點痛,不過踢到膀胱的感覺比較奇怪,那種感受真是難以言喻。

 

不過最後這倒數四週,似乎又是小密的密集生長期,腹部先是有兩條筋常常被拉得不舒服,最近則是會有像經痛一樣的悶痛感,晚上常會醒來好幾回,不過比起生產,我想這些都不足比擬些什麼吧。

 

我決定接受某次媽媽教室講師的建議,除了老公陪產之外,其他人一律謝絕,媽媽、爸爸也要排除在外,因為怕他們看到我痛成那樣,會太心疼;公公、婆婆也排除在外,因為我可能會失去理智的對Mrl做些可惡的事情,這些生產後,我會一概不認帳的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an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