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72  

在一個小鄉鎮裡,

不知不覺的過到了第四個年頭,

因為人來人去,

生活習慣總是一直在調整,

直到今年,

大多數的時間是獨自行動。

 

曾經幾次Max去阿姨的麵店買餐,

回來的時候總會開玩笑的跟他說:「阿姨比較疼我,給我的料比較多。」。

 

上次去吃麵聊到現在天天有小密陪伴我,

阿姨就像朋友一般,

大驚的回頭看我,

然後掃描我的肚子,

哈。

 

今天,

我真的覺得阿姨對我很好,

點了炒麵之後,

跑去7-11晃晃,

回頭拿麵的時候,

阿姨說:「今天給你多點青菜,沒有放肉,看你上次都沒有吃肉。」,

又說:「最近胃口有沒有比較好?」。

 

謝謝阿姨,

在這裡有你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an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