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017995-2  

 

看待事物的眼光,

連帶著影響不同的感受。

 

選擇時時都有,

也時時刻刻都有改變的可能,

把話說死了,

說絕了,

常常到了最終,

只是在貫徹當初的決定,

這樣的決定,

又真的具有多大的意義嗎?

 

向來有種怪脾氣,

無法忍受壓抑,

一但放了框框,

反而很想跨越那道門檻。

 

減肥,

常常讓人想到的是忌口,

這種負方向的禁止,

總是會被我一再的挑戰,

即便口腹之慾其實沒有很旺,

卻還是會....屢屢挑戰極限,

結果....可想而知。

 

今天的秘密呢?

我想應該要很知道自己個性才對,

我決定要開心吃!

 

反正,

壓抑只會讓我更躍躍欲試,

不如就偶一為之吧!

 

我相信,小密一樣會很健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an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