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,開始出現了變動。

 

有一得,有一失。

 

寒假,就在準備著吳哥窟旅行前夕,

發現了秘密,

這發現,

讓人相當開心,

特地開視訊告訴了秘密爸,

一整個晚上,

就在兩端,不時的投以對方傻笑~

 

不過萬萬沒有料想到,

最後居然演變成最終不敢出發.....

 

這件開心的事,

馬上告訴了楊小可,

還特地要跟他face to face,

所以他努力的安裝著視訊軟體。

 

分享開心事....真的很開心,

完全(假裝)忘記了那些傳統習俗。

 

倒是家人....

我遲遲不敢告訴他們,

非常害怕我的旅行會被阻止。

 

但臨行前,

醫生有嚇到我。

 

他說如果突然發生大量出血或休克,

請我的旅伴儘速將我送醫並告訴醫生有懷孕現象,

因為可能是子宮外孕引起。

 

 於是....

我打了退堂鼓,

決定留在家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anz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